校友贾飞返校系列主题活动

一、时  2017年3月31日

二、地  艺术传媒大楼多功能厅

三、主  校友工作办公室         

四、活动内容

  (一)新书《远灯》发布会

1.  间:14:30—15:00

2.  点:二教楼多功能厅外广场

  (二)“青年价值的自我实现”讲座

1.时  间:15:10—16:40

2.地  点:艺术传媒大楼多功能厅

  (三)文理青年新思想沙龙——与校友面对面

    1.时  间:3月31日17:20—18:00
    2.地  点:文理青年.新思享  沙龙室(位置:莲湖校区明月楼顶楼)

  校友简介:

贾飞,四川渠县人,我校文新学院2006级校友,全国青联委员,中国作协会员,江西师范大学客座教授,四川省青联常委,成都文学院签约作家,四川省青少年作家协会副主席,四川省微电影艺术协会副会长。已常规出版《中国式青春》系列、《历史大咖的另一张脸》系列等共计7部,部分作品已出版台湾繁体版。在《青年文学》《四川文学》《青春》《美文》《海外文摘》等40余家公开刊物发表文学作品300余篇。2010年被美国《侨报》评为“中国十大80后励志作家”之一。2012年与韩寒、九把刀、一草被推为“中国四大青年作家”。2014年3月作品荣获“腾讯书院文学奖”提名,5月入围“第六届鲁迅文学奖”,6月获“全国短篇小说大赛”一等奖。其作品《中国式青春》与王蒙的《青春万岁》、韩寒的《三重门》被业界盛赞为“中国最好的三部青春小说”。

欢迎广大青年学子身临现场,与校友对话,畅谈人生,展望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