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级教师张文彬校友一行到访文传学院

四川省特级教师、巴中市恩阳中学正高级教师张文彬校友一行四人于1114日下午到访文学与传播学院。学院党总支书记李红梅、院长曾宪文,学院前领导、四川革命老区发展研究中心主任杜松柏等在我院1007会议室与张文彬老师一行进行了座谈。

座谈会中,张老师感谢了母校当年对自己的培养,自己也见证了母校的成长,看到了优秀师弟师妹们的风采。张老师充分表达了恩阳中学方面对与我院合作的高度重视,衷心祝愿母校有更好的发展前景,并诚挚邀请我院领导莅临恩阳中学考察。

曾宪文院长对张老师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曾院长介绍了我院近况、汉语言文学专业的发展、“卓越语文教师培养工程”的建设、师范专业的认证制度。

李红梅书记感谢了张老师一行来我院传经送宝,并希望加强双方的互利合作,为我院汉语言文学专业学生提供良好的实践平台和更多的学习机会。

杜松柏主任提出发挥双方各自优势,实现理论研究和实践教学的深度结合,不断更新教学理念,关注教学发展趋势,为我院专业建设提供有力支持。

文学与传播学院汉语言文学专业部分教师参加了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