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明玲校友出席四川省第十二次党代会

5月27日,中国共产党四川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在成都隆重开幕。我校优秀校友郑明玲作为省第十二次党代会代表出席大会。

郑明玲是文学与传播学院2001级汉语言文学专业校友,现为平昌县第六小学副校长,四川省廖良国名师鼎兴工作室成员、省市名师培养对象、平昌县小学语文及道德与法治学科带头人,巴中市微型课题评审专家,先后获得四川省课题研究先进个人、巴中市最美教师、巴中市优秀教育科研工作者等荣誉称号。因在教育系统工作中突出表现,作为巴中市先进模范人物被推选为四川省第十二次党代会代表。

在巴中代表团讨论现场,郑明玲建议,加强革命老区师资队伍建设,强化公费师范生定向培养、教师继续教育和在职培训;推进革命老区教育均衡发展,补齐老区教育资源短板;挖掘革命老区红色教育价值,将老区红色资源纳入国省统筹范围,作为大思政课重要内容;助推革命老区“双减”提质增效,加大部门联动和执法力度。郑明玲表示,作为一名山区教育工作者,能够成为省第十二次党代会代表,是党和人民给予她特殊的信任和荣誉,更是对教师这个群体最大的褒奖和鼓励。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一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忠诚于党的教育事业,继续辐射引领,助推更多教师成长,助力家乡教育高质量发展。

近日,文学与传播学院正深入开展学习四川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活动。通过认真学习领会省委书记王晓晖所作的精彩报告,做好立德树人本职工作,将进一步提升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学习效果,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推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