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工作办公室杨成林主任一行走访校友企业

近日,为加强母校与校友之间的联系,关心校友及校友企业的发展校友工作办公室全体人员跟随杨成林主任一行先后走访达州世纪隆超市有限公司、达州市通川区红十字医院(达州元达联合医院)家企业看望校友,送去母校对他们的关爱和牵挂

在交流座谈过程中,杨成林主任对各位校友取得的成就表示祝贺他说到:“校友事业发展壮大,是母校的荣光他还向校友们介绍了近年来母校各项事业发展和正在筹备的校友的相关情况,感谢校友一直以来对母校的关心支持,真诚希望校友对母校人才培养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他表示,校友办将进一步加强校友工作,竭尽全力为校友企业做好服务工作根据不同层面的校友有针对性地开展工作,了解企业发展的需求,为企业发展提供人才智力支持


1994级物理系校友、达州市世纪隆超市有限公司总经理彭福兴向大家介绍了企业的基本情况,他说世纪隆超市成立于2004年,总部位于达州市,是达州本土最具发展潜力的零售超市。公司53家门店遍布达州市、巴中市、广安市、成都温江区、成都邛崃市、德阳罗江区等各地市县,经营面积约40万平米,员工10000余人。世纪隆超市争做家乡骄傲,做城市名片,做一家从大巴山走出去服务全川人民的本土企业!疫情期间,世纪隆捐款捐物100多万元,资助贫困学子数十人!提高市民生活水平,降低市民生活成本,世纪隆人将踏实做事,带给市民朋友更多的温暖、欣喜,也让每一位生活在这座城的母校师生,因为有了世纪隆而更加骄傲和幸福。


1984级外语系校友、达州市通川区红十字医院(达州元达联合医院)董事长陈学泮带领大家实地参观了医院各功能区,介绍了医院发展的历程和目前的规划理念。医院本着立足达州·通川、面向世界技术、服务川东北地区的宗旨,践行“安康、先进、奉献、律己”的理念,曾先后获得中国红十字总会“全国红十字模范单位”、四川省红十字会“十佳博爱医院”、达州市“非典型肺炎防治先进单位”、“建市20周年突出贡献奖先进集体”和通川区“改革创新奖”等荣誉。目前,还在建设规划打造康养、医疗为一体的重石养生村。

 

走访中,校友们一直关心母校发展怀念母校求学时光,时时惦记大学恩师。校友企业也纷纷表示,作为达州本土产业,期待今后能与母校深度合作,也希望能尽企业之力,为学校发展注入新的生机。他们还主动邀请市场营销、人力资源管理物流管理财务管理健康服务与管理养老服务管理康复治疗学心理咨询等专业的师弟师妹们去他们的企业实习实践,邀请相关专业教师去企业考察指导今后,校友办将持续走访校友企业,为校友企业和学校的双向联合架起一座桥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