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校友活动>>正文

中文系校友、青年作家贾飞新书《中国式青春》首发式隆重举行

作者: 来源: 发表于:2016年01月10日 文章点击数:3781 【打印】

       2012年6月1日下午,中文系校友、青年作家贾飞新作《中国式青春》首发式在学院莲湖校区113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首发式由四川省青少年文学艺术社科普及基地、学院中文系主办。达州市作家协会、达州市评论家协会、达州市诗词协会、达州市戏剧家协会、达州市文化发展研究会、达州市作家协会散文专委会、达州广播电视台《达州全搜索》栏目组以及巴蜀风文学社、晨曦国学研究会、诗词俱乐部等单位和社团代表到场祝贺。中文系党总支副书记程碧英博士主持首发式。
        首发式上,学院副院级调研员成良臣教授代表学校对贾飞新书的出版表示热烈祝贺。他在讲话中指出,贾飞的成功不是偶然,他在创作领域所取得的丰硕成果源于他对文学的追求和热爱,源于他对生活的深入洞察,源于他对理想孜孜不倦的追求,希望贾飞秉承母校“博文大理、厚德笃行”的文化精神,深入生活,潜心写作,为自己的人生创造更多的辉煌,为母校赢取更大的荣光。达州市诗词协会主席、达州市委宣传部原副部长杜泽九,达州市戏剧家协会主席宋小武,达州市文化发展研究会会长、达州市作协副主席龚兢业,以及中文系、传媒系负责人等嘉宾上台发表感言,对贾飞新书的出版表示热烈祝贺,在充分肯定贾飞创作成绩的同时,也对他今后的成长提出了殷切希望。
        贾飞在现场与观众分享了他自己的创作经历和奋斗感言。《中国式青春》正是他以一个记录者的身份,还原了那一段青春,重叙了那一段岁月。最后,青年作家贾飞进行了《中国式青春》现场签售,青年学子参与积极,气氛十分火爆。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塔石路519号 邮编:635000 联系电话:0818-2790013 邮箱:cwlxyb@126.com
Copyright @ 2015 -2030 四川文理学院校友工作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