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校友活动>>正文

体育学院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结对帮扶活动

作者: 来源: 发表于:2016年01月10日 文章点击数:3441 【打印】

根据学校党委、学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的统一安排,体育学院携手万源市赵塘镇中心小学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结对帮扶活动,慰问走访赵塘中心小学师生。

  1021日,体育学院党政负责人佘涛、董立驱车3个小时来到位于大巴山深处的万源市赵塘镇中心小学,与该校师生深入交流,详细了解学校的办学环境、体育设施配置和教师的收入待遇、进修培训、学历提升、教学研究以及日常生活中所碰到的困难等,同时对赵塘镇中心小学的体育教学工作进行了深入细致的指导,并资助该校篮球、软排球、足球、乒乓球等体育器材。双方就今后进一步加强中小学体育课堂教学指导、教师教研指导、学历提高等方面的协作交流达成一致意见。此行受到赵塘镇中心小学200余名师生的热情欢迎,他们对此非常感动,表示要好好珍惜两校之间的友谊,充分利用好高校的优势来开展教学工作,为大巴山区培养更多的合格人才。

体育学院党政负责人表示,此次帮扶活动有助于体育学院切实掌握农村中小学对体育教师的能力、素质需求,对进一步完善体育教育专业的人才培养方案将会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塔石路519号 邮编:635000 联系电话:0818-2790013 邮箱:cwlxyb@126.com
Copyright @ 2015 -2030 四川文理学院校友工作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