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新闻中心>>正文

四川文理学院40周年校庆征文启事

作者: 来源: 发表于:2016年01月15日 文章点击数:3544 【打印】

2016年,四川文理学院建校四十周年。

从州河边的南坝基业草创,到莲湖畔的事功初成,栉风沐雨,唱不尽沧桑锵锵如歌;披荆斩棘,绘不完征程煌煌似画。四十年来,四川文理学院在曲折中奋进,在奋进中发展。为迎接我校四十周年盛典,反映学校的光辉历程,抒发对母校的真挚情怀,激励所有文理人秉承“博文大理,厚德笃行”的校训,发扬优良传统,自强不息,特举办此次征文比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文主题

1.学校重大事件、重要人物追忆;

2.杰出校友事迹报道或人物传记;

3.学校现任或曾任领导访谈录;

4.师生之情、同学之谊的抒发;

5.学校未来畅想和发展建议;

6.在校园学习、成长、工作、奋斗的足迹和感悟等。

二、征文对象

全体在校学生、历届校友、全体教职工(含离退休教职工)。

三、征文要求

1.征稿日期:即日起至2016年4月1日。

2.文章要求:围绕主题,体裁不限,题目自拟。字数原则上在3000字以内。文章须是拥有著作权的原创、首发作品。严禁剽窃、抄袭,一经发现取消参赛资格。

3.内容要求:立意新颖,观点鲜明,思想积极,感情真挚,语言精彩,寓意深刻。

4.投稿方式:只接受电子投稿方式。来稿一律采用word文档编辑,页面设置为A4纸。标题用二号方正小标宋简体,正文用三号仿宋GB2312简体。

5.注意事项:邮件主题一定要注明“四川文理学院四十周年校庆征文投稿”字样。稿件文尾须注明组别(教职工组、学生组、校友组)、作者单位(二级学院)、姓名、联系方式,否则视为无效投稿。来稿一律不退,请自留底稿。

6.投稿邮箱:546777616@qq.com

联系人:杨金山

联系方式:18781889551

四、奖项设置

作品评奖分为学生组、教职工(含离退休)组和校友组。

征文由校庆工作办公室组织相关专家进行评审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若干名,对各组获奖者分别颁发纪念品和荣誉证书,获奖作品以电子期刊的方式在校园网上展示。

欢迎全校师生员工和全体校友积极参与本次征文活动,为四川文理学院四十周年校庆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

 

四川文理学院校庆办公室

2016年1月14日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塔石路519号 邮编:635000 联系电话:0818-2790013 邮箱:cwlxyb@126.com
Copyright @ 2015 -2030 四川文理学院校友工作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