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校友活动>>正文

优秀校友张桂生来校作“创新创业报告会”

作者:吴辉兵 来源:文新学院 发表于:2016年01月15日 文章点击数:3666 【打印】

    11月12日下午,文新学院2002级校友、青年企业家张贵生在新校区图书信息楼学术报告B厅作了关于“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报告会。文新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吴辉兵、团总支书记周萍、辅导员王鼎等老师出席了本次。党总支副书记吴辉兵主持报告会。

    讲座伊始,吴老师表示,举办此次报告会目的是响应党中央、国务院提出的“大众创业,万众创新”要求,希望青年大学生在学习之余思考如何实现“双创”。他指出,学校新成立了“创新创业俱乐部”,希望同学们能积极参与相关活动。

讲座中,青年企业家张贵生就创新创业方面讲述了关于他的亲身经历。他在大学时就开始了创业生涯,由最初的一家小火锅店到小培训班,到举办培训学校、成立多家公司企业。他表示自己创业是为了追逐梦想实现人生价值。他希望想创业的同学们多关注时政新闻,经济政策,互联网发展等,以便了解更过的创新创业的资讯。

    作为青年企业家,张贵生向同学们建议:做人要有理想,定好人生方向,做好人生规划,懂得感恩,并紧跟时代步伐,和成功者站在一起,站在自己想要的平台去实现理想。

    此次讲座增加了同学们创业创新的意识,让同学们明白了要在学习之余树立好人生理想,及时做好人生规划。

    附:张贵生,四川文理学院2006级毕业生。四川朗康医疗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成都易馆运营总监,达州市坤元农业科技发展公司总经理,达州市英华汽车驾驶培训学校发展顾问。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塔石路519号 邮编:635000 联系电话:0818-2790013 邮箱:cwlxyb@126.com
Copyright @ 2015 -2030 四川文理学院校友工作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