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校友活动>>正文

经管学院2001级工商管理校友交流会成功举行

作者: 来源: 发表于:2016年01月15日 文章点击数:4016 【打印】

 

    2015年11月15日上午十点,经管学院2001级工商管理专业校友交流会在莲湖校区行政楼3019办公室隆重举行。四川文理学院党委副书记侯忠明教授、王道坤教授、郑亚平教授、政管学院党总支书记陈仲,经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郑静、院长靳能泉教授、副院长孟秋菊教授、办公室主任陈熙隆以及2001级12位校友参加了本次交流会。

    会前,郑亚平教授、靳能泉院长陪同位校友参观了南坝校区,校友们重温了当年读书时代的学习生活,回到教室,感受当年的书生意气,他们纷纷在老校区拍照留恋,寻找大学的印记。

    交流会上,学校党委副书记侯忠明教授首先对位远道而来的校友们表示热烈欢迎,对校友们给予学校的支持与帮助表示感谢。并从学科建设、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术交流等方面给大家介绍了学校近几年的变化发展,他谈到“学校升本的这十年是奠基的十年,发展至今,已初具规模。”学校也将继续秉承“质量兴校、人才强校、科研立校、特色名校”的办学理念,发扬“艰难困苦,玉汝于成”的办学精神,培育更多适用性人才。同时,他也表示,校友是母校的名片,母校是校友们温暖的港湾,希望校友与母校在未来的道路上越走越远!随后,各位校友纷纷进行发言,他们在交流中饱含了对老师深深的谢意和对学校的怀念。感恩之余,校友们更多的是对母校的未来发展寄以厚望,希望母校能够培养更多未来社会的栋梁之材。王道坤教授在交流会的总结中深情的谈到当时社科系发展至今经历的困难和所取得的成就,并表示2001级是承载着希望的一级,对校友们的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也祝福校友们事业蒸蒸日上,家庭幸福美满。

    交流会结束后,校友们在领导、老师的陪同下参观了莲湖校区图书馆、翠柳湖。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塔石路519号 邮编:635000 联系电话:0818-2790013 邮箱:cwlxyb@126.com
Copyright @ 2015 -2030 四川文理学院校友工作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