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新闻中心>>正文

校长王成端率队赴兄弟院校考察学习

作者: 来源: 发表于:2016年03月11日 文章点击数:3240 【打印】

    3月8日—9日,校长王成端、副校长徐晓宗率校办公室、计划财务处、基建处、资产经营公司、化工学院、物电学院等部门负责同志,赴西南科技大学、西南科技大学城市学院等绵阳部分高校调研,交流办学理念和治校方略,学习了解兄弟院校在工科学院建设、资产公司管理及运行、财务预算管理、教学科研及生活设施建设、学生寝室空调安装及校园节能减排等方面的经验和做法。
    在西南科技大学,王校长一行受到西南科技大学校长陈永灿、校党委副书记张强的热情接待,参观了西南科技大学校情展室,并与西南科技大学党办校办、计财处、基建处、产业处、信息学院、制造学院、材料学院等部门负责同志进行深入的座谈交流。双方表示,将进一步加强合作,交换思想、交流工作,推动各自工作健康快速发展。
    在西南科技大学城市学院,王校长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办学思路和发展战略,并在西南科技大学城市学院李众立院长的陪同下,实地参观、考察了建筑节能技术工程实验省级示范中心、LED研发实验室、建筑工程实践基地等教学科研环境,详细了解由西南科技大学城市学院自主研发的多能源中央空调热水系统,及其在学生宿舍的使用情况。
    在调研和考察期间,随行人员还分别与两所学校的相关职能部门和二级学院负责同志进行了对口交流。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塔石路519号 邮编:635000 联系电话:0818-2790013 邮箱:cwlxyb@126.com
Copyright @ 2015 -2030 四川文理学院校友工作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