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新闻中心>>正文

学校党委班子赴广安洽谈大学科技园合作建设项目

作者: 来源: 发表于:2016年03月13日 文章点击数:3481 【打印】

1_鍓湰.jpg

    3月11日,学校党委书记王洪辉教授、校长王成端教授率党委班子成员和办公室、教务处、计财处、校地合作处、科技处、基建处等部门及经济管理学院、政法与公共管理学院负责人赴广安市洽谈大学科技园建设项目合作事宜,并与广安市人民政府签署框架合作协议。

 

2_鍓湰.jpg

校党委班子成员和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实地考察广安大学科技园区项目规划选址区域。

 

3_鍓湰.jpg

广安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陈全禄同志向党委班子介绍协兴镇园区规划和大学科技园区基础设施配套建设情况。

 

4_鍓湰.jpg

协兴园区党工委书记、主任刘潜同志介绍园区产业建设进展及大学科技园区情况。

 

5_鍓湰_鍓湰.jpg

    校长王成端教授在全面介绍学校改革发展历程和学科专业设置、人才培养、科技创新、国际交流和服务社会等方面情况后,就合作建设广安大学科技园的支持政策、园区基础设施配套等问题进行了深入商谈。学校将紧密结合协兴园区的战略发展规划,在大学科技园重点打造生态旅游和康养产业,支撑广安市生态观光、休闲养生等产业发展。

 

6_鍓湰_鍓湰.jpg

    广安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陈全禄同志在洽谈会上表示,广安市是全国教育改革发展试验区,办一所大学是广安市人民多年的梦想,政府竭尽全力支持大学科技园的建设,协调园区的建设和合作。

 

7_鍓湰_鍓湰.jpg   

    校党委书记王洪辉教授在会上表示,学校与广安市人民政府合作共建大学科技园项目,是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全面实施创新驱动发展和推动川东北经济区发展战略的重要举措,是推动广安市经济社会发展、提升学校办学影响力、增强大学服务地方经济社会能力的互惠共赢项目,学校对合作前景充满信心。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塔石路519号 邮编:635000 联系电话:0818-2790013 邮箱:cwlxyb@126.com
Copyright @ 2015 -2030 四川文理学院校友工作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