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新闻中心>>正文

我校赴四川大学考察交流校友工作

作者: 来源: 发表于:2016年03月16日 文章点击数:3311 【打印】

他山之石,可以攻玉。为了进一步做好我校校友工作,2016年3月14日,我校校友办主任徐华一行,前往四川大学校友会考察交流校友工作,受到了四川大学对外联络办公室主任、校友会秘书长荣建国的热烈欢迎四川大学校友会副秘书长廖海燕,校友科科长邓建萍,副科长谢兵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荣建国主任围绕校友会组织机构发展、校友信息联络、校友会日常管理工作等方面介绍了四川大学在校友工作中的一些思路及举措。他讲到“学校对校友工作的重视,是四川大学打造国际一流大学的重要策略。四川大学校友工作主要着手于四个方面:第一,开展校地合作,搭建“产学联”平台;第二,加强地方校友会建设,现四川大学校友会已在海内外设立70多个校友分会,计划目标建成100个,实现各省会城市校友分会全覆盖;第三,推动教育基金会工作,提高四川大学教育教学质量、学术水平和国际国内影响;第四,建设好校友网站、杂志、简报等媒介,以此加强学校和广大校友间的沟通与互动。”

徐华主任围绕机构设置、平台建设、校友活动开展等内容介绍了我校校友工作开展的基本情况,并结合我校校友工作实际,与对方就校友会发展前景、民政部门登记注册、校友活动开展地方分会建设等方面的内容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

双方表示,校友工作对学校的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希望今后继续加强交流合作,相互学习,共同进步,共同发展。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塔石路519号 邮编:635000 联系电话:0818-2790013 邮箱:cwlxyb@126.com
Copyright @ 2015 -2030 四川文理学院校友工作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