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新闻中心>>正文

党委书记王洪辉率队赴宣汉举行校友座谈会

作者:文学运 来源:校办 发表于:2016年03月17日 文章点击数:3247 【打印】

     3月16日下午,学校党委书记王洪辉教授、原副校级调研员成良臣教授一行4人赴宣汉开展校友联络并举行校友座谈会,拉开了学校四十周年校庆校友联谊活动的序幕,宣汉20多名校友代表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涂德祥教授主持。

会上,党委书记王洪辉代表学校党政全面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及“十三五”发展规划,重点介绍了建校四十年来学校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传承和融入地方经济建设等方面所取得的成就,尤其感谢校友在各自的工作岗位对母校发展建设给予的鼎力支持和关注。他讲到:“十三五”时期,学校将坚持“学生主体、教师主导、环境育人、社会合作”的办学思路,秉承“博文大理,厚德笃行”的校训,弘扬“艰难困苦,玉汝于成”的办学精神,吸取古今优秀教育理念和中外教育改革的最新成果,创新人才培养模式,立足川东,服务四川,面向全国,努力把学校办成特色鲜明、优势突出的高水平大学。同时,希望各位校友继续为母校的发展建设凝心聚力、献计献策。

成良臣教授回忆了当年的校园生活。他说,学校建校之初,条件非常艰苦,但各位校友能攻坚克难,静心学习,毕业后凭借自身的努力,在不同的岗位上取得了优异的成绩,深感骄傲和自豪,并希望校友守住清贫,发奋图强,继续努力,为母校发展建设添砖加瓦。

校友座谈会气氛热烈,顾林、王伟、鲁登洲、谢中波、郭文胜、张符军、范中伟等校友纷纷发言,围绕人才培养、教育教学、实践动手、能力提升、人文素养、校地合作和顶岗实习等方面畅所欲言,建言献策,忆母校景,回味师生情,情真意切,尤其对母校四十年的发展变化深感自豪,纷纷表示将一如既往关注母校,竭尽所能支持母校发展建设,深深祝愿母校明天更美好。

 

                                       (撰稿:文学运  初审:涂德祥)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塔石路519号 邮编:635000 联系电话:0818-2790013 邮箱:cwlxyb@126.com
Copyright @ 2015 -2030 四川文理学院校友工作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