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社区 当前位置:首页>>校友社区>>正文

辉煌四十载

作者: 来源: 发表于:2016年03月21日 文章点击数:13519 【打印】

辉煌四十载

数财学院 林巧儿

40岁的你依然美丽,你如同一轮明月照亮莘莘学子求学之路,你用你那温暖的怀抱容纳我们的倔强与任性,有时,您就像一个舞台让我们改变自己,走向成功;也许你因位居山林不像名那样为人所崇,但正因为你的沉默安静让我们能够学得更好,你虽然40岁了,但你仍然容光焕发。

“书山有路勤为径,学海无涯苦作舟。是你,给予了我们知识的养料,让我们在你的关怀下找到人生的方向,我们从一无所知到博学多识,无不浸透着学校的心血。

在这40年里你历经沧桑,却不屈不挠。追溯到1906年的龙山书院。你从小小的书院到如今的四川文理学院,你历经了风风雨雨,但同时也创造了一个个辉煌成绩。在这40年间,你教育了无数成功人士,您的成长见证了整个中华教育事业的蓬勃之势。现如今四川文理学院已经渐渐地壮大起来,新增的校舍,校区,逐步加强的师资,不断增多的图书馆藏书量,还有那些来自全国各地的学子们,都是您不断成长的印记。

您承载着的优良传统,开拓着换新的明天,革故鼎新,以超强的生命力和创造力继续成长。“博大文理,厚德笃行”这八个字校训深深印在您培养出来的代代英才心中,让您的学子们为您而自豪!

您四十年来的无私奉献,大公无私,让每个人感动。我们还会在这里度过三年美好的大学时光,我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在您“养料”的滋养下,我们会一起变得更加美好。

让我们衷心的祝福四川文理生日快乐!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塔石路519号 邮编:635000 联系电话:0818-2790013 邮箱:cwlxyb@126.com
Copyright @ 2015 -2030 四川文理学院校友工作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