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新闻中心>>正文

校长王成端率队赴通川区举行校友座谈

作者: 来源: 发表于:2016年03月24日 文章点击数:3558 【打印】

2016年3月22日下午,学校校长王成端教授率队一行5人赴通川区与20余名校友代表展开座谈,共忆母校历程,共话母校情结,共展母校未来。

座谈会上,王成端校长向校友们简要回顾了学校历史,详细介绍了学校基础设施、人才培养、办学规模、师资队伍、科学研究、实验室建设、图书资料、校地合作和国际交流等基本情况,对学校“十三五”发展目标作了蓝图式勾勒。他讲到,学校在“十三五”期间将积极探索知识结构模块化、理论实践融合化、教学服务信息化、考核评价常态化的“四化一体”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实施四年递进式创新创业教育计划,努力构建通识核心知识、通识实践能力、学科基础知识、专业基础知识、专业核心知识、综合应用能力、复合素质培养等七大课程体系,大力加强绿色化工实验中心、智能制造实验中心、计算机与信息安全实验中心、建筑工程技术实验中心和文科教学实验中心等建设力度,通过质量提升工程、学科引领工程、科技创新工程、队伍培育工程、开放合作工程和环境建设工程等六大工程,提升办学实力,着力把学校打造成为区域社会的人才培养中心、科技创新中心、信息咨询中心和文化服务中心,为川东地区、四川省乃至全国培养更多具有“三心四能五复合”的应用型、复合型人才,努力把学校建设成为“特色鲜明、优势突出的高水平大学”。王校长诚恳地邀请校友们常回母校看看,希望校友继续为母校发展献计献策,尽己所能助推母校跨越发展。

校长王成端向通川区校友介绍情况

校友代表邓大学、何俊仪、林刚、赵升益等纷纷围绕校地合作、人才培养、实习实践、师生情谊等话题踊跃发言,表达对母校及恩师的深情厚谊,对母校发展势头的欢欣鼓舞,对母校美好前景的殷切期盼以及作为一名四川文理人的骄傲。校友们深情表示,愿意尽最大努力为母校的跨越发展助威、加油。

通川区委宣传部副部长何俊仪畅谈母校情

  通川区住建局局长邓大学为母校献计献策

    音乐与演艺学院院长何俐、环境与建筑工程学院杨成福参加座谈,座谈会由学校党办、校办主任涂德祥教授主持。

 

(撰稿:姜约  审核:涂德祥)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塔石路519号 邮编:635000 联系电话:0818-2790013 邮箱:cwlxyb@126.com
Copyright @ 2015 -2030 四川文理学院校友工作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