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校友活动>>正文

原政史系96级1、2班校友返校植树

作者: 来源: 发表于:2016年05月03日 文章点击数:3935 【打印】

二十春秋教诲忆  十棵金桂恩情表

——原政史系9612班校友返校植树

带着对母校的深情厚谊, 422日下午,政法与公共管理学院(原政史系)96级校友杨丰雪和刘天与政法与公共管理学院党政领导及原班主任刘长江一行冒雨赶到学校莲湖校区,代表政法与公共管理学院(原政史系)9612班全体同学向学校捐种金桂十棵,以感谢母校的教育和培养,并祝贺母校四十周年生日快乐。

在植树活动现场,副校长徐晓宗教授接待了两位校友并和大家一起种树,与校友进行了友好交谈,对校友回到母校表示欢迎,并指出共建美好的校园需要创新思路和方法,要长期推进。植树过程长达两个小时,每一铲泥土的填充都代表着校友的奉献和对母校的爱。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塔石路519号 邮编:635000 联系电话:0818-2790013 邮箱:cwlxyb@126.com
Copyright @ 2015 -2030 四川文理学院校友工作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