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校友活动>>正文

外国语学院2001级1、2班校友喜返母校

作者: 来源:外国语学院 发表于:2016年09月05日 文章点击数:3405 【打印】

    8月20日下午,外国语学院2001级1、2班校友座谈会在院会议室304室举行。学院部分领导以及时任任课教师汪成慧、胡尚田、李雪梅、王义文、王兆忠、周国等参加了座谈会。返校校友们与学院领导、老师们欢聚一堂,其乐融融。    

    校友会以一声整齐洪亮的“老师好”拉开序幕,学院院长李雪梅代表学院对校友们的回访表示热烈的欢迎,简单介绍了学院40年来的发展历史、现状以及未来规划,并邀请各位校友们常回母校走走,加强联系,对校友们的未来提出了殷切的希望、表达了诚挚的祝福。接着校友们逐个介绍了自己毕业后的相关情况,深深地表达了对学校和学院的眷念,愿母校越来越好,愿老师们越活越年轻。与会师生们一起回顾了10多年前的青舂岁月和欢乐时光,教师们为校友们在各自的工作岗位取得的成就感到欣慰。对于老师和同学共度的黄金岁月的感怀,期间有不少同学热泪盈眶。

    会议结束后,同学们参观了曾经生活学习过的新老校区的教室以及寝室,并在校园里与领导、恩师们共同合影留念。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塔石路519号 邮编:635000 联系电话:0818-2790013 邮箱:cwlxyb@126.com
Copyright @ 2015 -2030 四川文理学院校友工作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