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收集和报送2017年校友返校活动的通知

作者: 来源:校友工作办公室 发表于:2017年03月02日 文章点击数:14278 【打印】

 校内各二级学院 :

近年来,随着学校的快速发展和毕业生人数的持续增加,校友情系母校,相约返校举办联谊活动日益频繁。为增进校友对学校的感情,更好地服务校友,现就做好2017年校友返校活动的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信息收集与报送

请各二级学院统计2017年本院校友返校开展同学会信息,知晓信息后及时填写《校友返校活动报告表》(见附件1),提前二周反馈至校友工作办公室,以便为校友返校开展活动提供协调服务相关工作。

   二、服务内容

校友返校开展活动,校友工作办公室将提前在相关网站、网络融媒体等平台发布校友返校开展活动信息,协助所在二级学院做好活动开展方案,积极协调校领导、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校友活动,协调落实校友活动会议室安排、接送车辆调度、酒店预订、照相、校友讲坛、校友捐赠、爱心助学等内容,安排人员服务,营造校友返校有人引导、有人接待、有人协调的周到热情氛围。

三、注意事项

1.各二级学院应安排专人负责校友返校工作,切实做好与返校校友、校友办的活动对接。

2.校友返校期间,所属二级学院应收集返校校友信息,填写《校友通讯录》(附件2)。活动结束后,及时将《校友通讯录》、活动报道、图片及影像等资料提供给校友工作办公室,电子版发送至422077611@qq.com,以便及时宣传报道校友返校情况,同时做好校友档案的归档整理工作。

附件:

    1.校友返校活动报告表

    2.校友通讯录

    3.校友返校活动工作流程图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塔石路519号 邮编:635000 联系电话:0818-2790013 邮箱:cwlxyb@126.com
Copyright @ 2015 -2030 四川文理学院校友工作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