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校友活动>>正文

数学学院77级校友欢聚母校

作者:董怀军 来源:校友工作办公室 发表于:2017年05月02日 文章点击数:3734 【打印】

 

浮云一别后,流水四十年萧疏鬓已斑,欢笑情如旧。430我校数学学院77级校友一行38齐聚母校共叙情。学校党委副书记侯忠明出席校友座谈会并讲话。

座谈会上,侯忠明副书记与校友们一起重温学校艰辛的办学历程,介绍学校的发展现状和未来规划。他希望校友们能够常回母校做客,多关注母校,宣传母校,为母校的发展献言献策,为母校的建设增砖添瓦。  

校友们深情回忆在校学习时情景,感恩母校的培养,感谢恩师的教诲,为母校今天的成就而骄傲,纷纷表示虽都已年过旬,但仍心系母校的建设与发展,愿意为母校在建设特色鲜明、优势突出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征程中贡献 

校友工作办公室、数学学院有关负责人,老教师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塔石路519号 邮编:635000 联系电话:0818-2790013 邮箱:cwlxyb@126.com
Copyright @ 2015 -2030 四川文理学院校友工作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