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校友活动>>正文

外国语学院84级校友毕业30年回访母校

作者:董怀军 来源:校友工作办公室 发表于:2017年10月10日 文章点击数:3360 【打印】

国庆期间,我校外国语学院84级校友返校举办毕业三十周年庆祝活动。学校党委书记王成端教授出席校友座谈会并讲话。会议由来自山东济南大学的校友洪勤主持。

学校党委书记王成端教授致欢迎辞

王成端对校友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校友是学校的名片,学校办学40余载,已培养6万余名校友,大家遍布海内外,奋斗在各条战线,取得了骄人成绩,涌现出了一大批知名专家、学者、全国优秀教师和劳动模范,为母校赢得了荣誉,提升了母校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同时,校友也是学校办学的宝贵资源,广大校友心系母校,回校访亲叙旧,通过各种方式反哺母校,极大地支援了母校的建设和发展,彰显了文理校友的向心力和凝聚力。当前,学校还面临着转型发展过程中的诸多困难,建设特色鲜明、优势突出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的宏伟目标任重而道远,希望广大校友积极建言献策,一如既往地支持母校发展,群策群力共建文理家园。

师生欢聚一堂 

座谈会上,校友们畅叙友情,倾吐心声,深情追忆了当年母校的美好大学时光,感恩于母校,谢意于恩师,纷纷表达对母校无限的情思和良好的祝愿,表示愿意为母校的建设和发展继续贡献智慧和力量。

我校81级校友、四川外国语大学副校长董洪川教授发言

党委副书记侯忠明教授、校友工作办公室、外国语学院负责人、当年任教教师参加了座谈会。

合影留念

此外,校友返校期间,学校举办了“领略校友风采,启迪人生智慧”校友讲坛,邀请校友刘鸿渊教授、傅达清律师分别作了题为“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经验分享:问题、论证、方法”和“跨境电子商务交易与网上争议解决法律问题”的学术讲座及考研指导讲座,深受师生好评。  

我校84级校友、西南石油大学博士生导师、二级教授刘鸿渊学术讲座

我校84级校友、傅达清律师学术讲座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塔石路519号 邮编:635000 联系电话:0818-2790013 邮箱:cwlxyb@126.com
Copyright @ 2015 -2030 四川文理学院校友工作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