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校友活动>>正文

音演学院2004级1班校友回访母校

作者:张秀梅 来源:音乐与演艺学院 发表于:2018年10月08日 文章点击数:3914 【打印】

    国庆节期间,我校音乐与演艺学院20041班校友怀揣对母校的深情思念,从四面八方赶回母校,重温过去青春岁月,共度国庆美好佳节。

    在熟悉的音乐广场上,音乐与演艺学院党总支书记阮碧辉代表学院全体老师和同学欢迎各位学子的归来,并表示对于学子们心怀母校、不忘师恩的这种感恩之心感到非常欣慰。学院院长何凤先作为本班的班主任更是感慨万千,带领着学子们共同回忆进校时的梦想,回顾着艰辛难忘的求学岁月,回味往昔生活中的点点滴滴,这让大家热泪盈眶,也纷纷追忆起了当年的峥嵘岁月和师生同学情谊。

   聚是一团火,散是满天星。学生代表走上讲台,向老师和同学们汇报了毕业十年来本班的同学们的就业状况,并表达了对母校和老师的思念和感激,尽管人生际遇不同,但是大家都牢记着老师的殷切期望和谆谆教导。本次学子们向学院馈赠四台直饮水机以表达一份饮水思源的感恩之情。

   欢聚在今日,共忆当年事;叙同窗之谊,话人文之情。此次校友活动极具意义,它拉近了校友与母校的距离,增进了校友与母校的感情,让母校情、校友情、同学情更浓、更真。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塔石路519号 邮编:635000 联系电话:0818-2790013 邮箱:cwlxyb@126.com
Copyright @ 2015 -2030 四川文理学院校友工作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