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校友活动>>正文

90后校友王耀祥、申敬获中华文化促进会金牌主播称号

作者:王耀祥 来源:文学与传播学院 发表于:2019年03月04日 文章点击数:4889 【打印】

在中华文化促进会主办,中华文化促进会主持人专业委员会承办的2018“金牌主播”表彰活动中,我校90后校友,文学与传播学院播音与主持专业2009级校友王耀祥、2010级校友申敬获得2018“全国百优金牌主播荣誉称号”。通过此次盛典交流学习,位校友一致表示,要谨记“博文大理、厚德笃行”的校训,在工作岗位上,兢兢业业,踏实奉献,不忘母校培育之恩。

王耀祥,2013年大学毕业后正式聘为西安广播电视台气象主播,并担任中国气象频道西安站记者,先后采访报道过多场大型活动。曾获得西安市职工演讲比赛一等奖,全国气象科普讲解大赛三等奖等诸多奖项。

 

    申敬,2014年大学毕业后入职马鞍山广播电视台,主持的作品连年荣获省、市级一等奖,2015年荣获“安徽省优秀播音员主持人”称号。2015-2017年,主持的节目连年荣获全市广播“十佳栏目”称号(排名第一),主持人荣获全市“十佳主持人”称号(排名第一)。连续三年与粉丝共同举办大型节目公益晚会。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塔石路519号 邮编:635000 联系电话:0818-2790013 邮箱:cwlxyb@126.com
Copyright @ 2015 -2030 四川文理学院校友工作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