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新闻中心>>正文

我校召开2021届校友联络员聘任大会

作者:彭娜 来源: 发表于:2021年06月03日 文章点击数:3912 【打印】

   63日,我校2021届校友联络员聘任大会在莲湖校区艺术传媒大楼多功能厅召开。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邓杰教授出席会议并讲话校友工作办公室、学生工作部(处)校团委、招生就业处档案馆相关部门负责人、二级学院分管领导和全体获聘校友联络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友工作办公室彭娜老师主持。


   会上,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杨成林宣读了《四川文理学院关于聘任2021届校友联络员的通知》,113名毕业生经过推荐遴选,获聘为2021届校友联络员。接着与会领导为各二级学院校友联络员颁发了聘书。



  

  邓杰副校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她指出,校友联络员是联系校友与母校的桥梁与纽带,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希望此次受聘的校友联络员,切实履行好工作职责,积极推动学校的校友工作再上新台阶。对此,她提出三点殷切希望:一是当好母校精神的代言者,今后无论在何种岗位上,都要肩负历史使命,坚定前进信心,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秉承“博文大理,厚德笃行”的校训精神,为母校增光添彩;二是当好校友感情的联络者,积极承担起联系母校和校友的责任,创造性地组织开展校友活动,增进校友与母校之间的交流和感情,为母校和校友的事业发展搭建平台,促进母校和校友共同进步;三是当好母校发展的助力者,努力团结和凝聚更多的校友,让校友资源在母校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中发挥更大的助推作用。


   智能制造学院周航同学代表校友联络员作表态发言。深情怀念了在学校求学的美好时光,并表示在以后的学习工作中,一定会牢记恩师教诲,不会忘记情同手足的同窗情谊,不会忘记图书馆、自习室的甘之如饴,不会忘记凤凰山麓、莲花湖畔旁所有美好的日子将继续发扬文理精神,勇担责任,集思广益,认真做好班级同学的信息收集和活动组织,积极为校友、母校做好服务工作。


   会后,受聘校友联络员参观了校史馆,接受校史传承教育,感受校园精神文化。

                                            (审核:杨成林)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塔石路519号 邮编:635000 联系电话:0818-2790013 邮箱:cwlxyb@126.com
Copyright @ 2015 -2030 四川文理学院校友工作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