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捐赠 当前位置:首页>>校友捐赠>>正文

中文系80级校友向母校捐赠纪念石碑

作者: 来源: 发表于:2023年09月26日 文章点击数:14866 【打印】

         9月23日,我校中文系80级校友,带着对母校的感恩之情,在毕业40周年回校温情相聚,为母校捐赠了"大国良才频此出"“师恩厚泽 润物无声”泰山石。

   捐赠落成揭幕仪式上,副校长邓杰致辞,她代表学校向校友们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校办学历史、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并代表学校为捐赠校友代表余多国颁发了捐赠证书。杨成林与校友代表胡昌华共同为捐赠的泰山石揭下幕布。

   校友们为母校的不断发展壮大表达了由衷的敬佩之情。说这块长7.0米,高2.2米的泰山石敬赠母校,不仅代表着对母校的感恩和深深眷恋;更见证着母校的历史长河永远奔流,是校友们与母校紧密相连的纽带。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塔石路519号 邮编:635000 联系电话:0818-2790013 邮箱:cwlxyb@126.com
Copyright @ 2015 -2030 四川文理学院校友工作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