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新闻中心>>正文

校友办杨成林主任一行参加全国高校校友工作第三十次研讨会

作者: 来源: 发表于:2023年12月18日 文章点击数:13003 【打印】

   2023年12月13日-15日,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校友工作研究分会主办、贵州大学校友总会承办的“全国高校校友工作第三十次研讨会”在贵州贵阳召开。贵州大学副校长张大林,江苏师范大学副校长商亮,广西科技师范学院副校长宋启军,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校友工作研究分会常务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北京大学校友办主任、校友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李文胜及我校校友工作办公室杨成林主任、彭娜老师参会。分会常务理事,贵州大学对外合作处处长、校友总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刘颖主持大会。


在开班仪式上,贵州大学副校长张大林致辞,代表贵州大学向各兄弟高校的代表和从事校友工作的同志们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表示,校友是大学精神的塑造者、大学建设的参与者、大学理想的支持者、大学文化的传播者和大学家园的守望者。希望各兄弟高校相互学习,互动交流,增进友谊,携手前行,为学校的各项事业进步、为中国高等教育的发展积极贡献力量。

   

   李文胜在致辞中表示,一是坚持学术立会,分会要继续积极开展学术活动和课题研究,为高校校友工作改革创新发展献计献策;二是坚持服务兴会,提高服务水平,努力在建言献策、咨询服务等方面做出分会应有的贡献;三是坚持规范立会,加强自身建设,进一步完善组织机构,健全规章制度,加强分会及各会员单位的规范化管理。



   浙江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北京师范大学、复旦大学、上海交通大学、中山大学、东南大学、重庆大学等来自全国170余所高校270余名校友工作者和嘉宾参会。参会人员围绕新时期校友文化、组织建设、校友活动等主题进行分享,北京外国语大学、大连理工大学、浙江师范大学、北京中医药大学、浙江大学以及中国人民大学校友会进行了工作报告,从不同角度的分享为广大高校校友工作提供了交流学习、相互借鉴,共同发展的机会。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塔石路519号 邮编:635000 联系电话:0818-2790013 邮箱:cwlxyb@126.com
Copyright @ 2015 -2030 四川文理学院校友工作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