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寄语
当前位置:首页>>校友寄语>>列表
校友寄语
留言日期 2016-03-22
  留言内容 亲爱的母校,好好保重,让我们一起努力吧,您是我们的骄傲,我们以您为自豪!
  回复内容 校友们大有作为,是母校最大的荣耀!祝福所有的文理校友宏图大展,前程似锦!
留言日期 2016-03-22
  留言内容 祝愿母校越办越好。
  回复内容 学校的明天会更好,我们一起见证!
留言日期 2016-03-19
  留言内容 祝母校生日快乐!
  回复内容 谢谢,文理校友们同乐!
留言日期 2016-03-18
  留言内容 母校即将迎来建校40周年华诞!在此,衷心祝福母校教育事业更上一层楼,为全国各地培养和输送更多优秀的毕业生!祝福全校所有领导、教授和老师们工作顺利,健康如意!
  回复内容 校友们的温馨祝福,母校已收到!也祝校友们工作顺利,万事如意!
留言日期 2016-03-15
  留言内容 在母校生日即将来临之际,恭祝母校生日快乐!愿母校越办越好!
  回复内容 校友们的声声祝福,即将敲响母校40华诞的钟声,欢迎广大的校友们来校参加!
留言日期 2016-03-13
  留言内容 感谢母校曾经设立的老年服务与管理这个专业,让我能够有机会实现自己对家人,对自己,对社会的一点儿贡献。祝母校越来越好!我也会继续为母校争光,我以我是四川文理学院管理系一员为荣。
  回复内容 校友们大有作为,是母校最大的欣慰!母校以你为傲,我们会把这个专业办好,办出特色,为社会输送更多的有用之才.
留言日期 2016-03-09
  留言内容 母校生日快乐,学校越来越响,感谢彭时敏老师对我的培养,永远铭记在心,祝您工作顺利,一切如意!
  回复内容 母校情,恩师谊,一生的牵挂!你的祝福我们会转达给彭老师,也祝你工作顺利,万事如意!
留言日期 2016-03-09
  留言内容 祝母校生日快乐、桃李满天下!
  回复内容 校友们的祝福,母校收到了,谢谢!
留言日期 2016-03-08
  留言内容 祝母校越办越好,为祖国培养出更多优秀人材!
  回复内容 众人拾柴火焰高,母校的明天会更好!欢迎校友们重返母校,参加40周年校庆。
留言日期 2016-03-08
  留言内容 只要学校在进步,校友就是开心的,高校毕竟还是育人造才,学校的教学一定要对应社会的需求和发展,定位一定要准。
  回复内容 校友情,师生谊,终难忘!欢迎校友们对母校的建设发展献言献策,共图发展!
当前第 2/4 页,每页 10 行,共32行, 【首页】【上一页】【下一页】【尾页】转到: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塔石路519号 邮编:635000 联系电话:0818-2790013 邮箱:cwlxyb@126.com
Copyright @ 2015 -2030 四川文理学院校友工作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