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寄语
当前位置:首页>>校友寄语>>列表
校友寄语
留言日期 2016-04-19
  留言内容 诉衷情令.四川文理学院四十华诞抒怀 杜括然 天开一线待从头,怀梦泛轻舟。挑灯研读寒暑,时雨化风流。 情切切,意悠悠,乐中求。不言盛景,三十经书,七十春秋。 沁园春.贺四川文理学院四十华诞优秀 杜括然 华夏春秋,君致尧舜,计出策谋。卷千层浪涌,碧波澎湃,万重山阙,未雨绸缪。曲径通幽,危机即突,着意追超竞上流。卧薪后,欣挚情犹在,浩气难收。 拨开教育先筹,造航母人才天下求。恰四旬风韵,两园锦绣,巴山亮彩,天府清讴。泼墨挥毫,激扬文字,绚丽华章续不休。心常驻,看文理学院,前景多牛!
  回复内容 文理才子不虚传,文采棒棒哒,赞一个!
留言日期 2016-04-14
  留言内容 饮水思源,作为四川文理学院校友,我们深切感谢母校的栽培,也密切关注着母校的建设和发展。在母校四十周年华诞之际,预祝校庆活动圆满成功!祝愿母校越办越好,早日立于中国名校之林!
  回复内容 谢谢校友们的祝福,也祝校友们前程似锦,万事如意!
留言日期 2016-04-01
  留言内容 愿母校在40岁生日更加的繁荣。
  回复内容 人生几何,岁月如歌!校友们的祝福,是母校前进的动力,母校的明天会更美,我们一起见证!
留言日期 2016-03-30
  留言内容 真的离开了,还是觉得挺怀念的感觉!
  回复内容 母校“虐”我千百遍,我待母校如初恋!
留言日期 2016-03-25
  留言内容 祝如意
  回复内容 谢谢!也祝校友们前程似锦!
留言日期 2016-03-24
  留言内容 希望学校越来越好,培育出更多的人才!
  回复内容 有你们的关爱和支持,母校会越办越好!
留言日期 2016-03-24
  留言内容 愿母校越来越好!
  回复内容 相信母校的明天会更好!
留言日期 2016-03-23
  留言内容 愿母校越来越好,培养出更多优秀人士
  回复内容 桃李芬芳四十载,母校以你们为荣!
留言日期 2016-03-23
  留言内容 老师们辛苦了! 忽然之间,顺着四川文理学院这几个字神经元就自动把教马克思的敬业的翟老师、带我们唱走在大路上……的文老师,………………等元素联系起来了。 想说的太多,来日方长,我们慢慢来…… 感谢母校,感谢院长,感谢老师们,感谢同学们,感谢校园的一切!
  回复内容 因为有爱,所以难忘!祝福所有的校友们工作顺利、鹏程万里!
留言日期 2016-03-23
  留言内容 母校自强不息,鹏博万里,遥祝四十华诞
  回复内容 校友们的美好祝福,母校收到了,谢谢!
当前第 1/4 页,每页 10 行,共32行, 【首页】【上一页】【下一页】【尾页】转到: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塔石路519号 邮编:635000 联系电话:0818-2790013 邮箱:cwlxyb@126.com
Copyright @ 2015 -2030 四川文理学院校友工作办公室